2009.04.0901:31

ADSL03 京都水着館 唯と律

090409.jpg

题目 : 同人图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路過來觀摩下,原來是kendo親啊。之前買了你們的g…咳咳…g魂本…
這裡很有愛啊,順便看了下之前的文,我承認我笑了…

p.s.是男生?真的?[質疑
> 路過來觀摩下,原來是kendo親啊。之前買了你們的g…咳咳…g魂本…
> 這裡很有愛啊,順便看了下之前的文,我承認我笑了…
>
> p.s.是男生?真的?[質疑
呀丫丫。買過G…咳咳…G魂本…的童鞋啊....
淚流滿面的感謝....
之前有啥好笑的.....
自然我肯定是一個非常NB非常嫻熟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男生...

我是發現我看你bo的時候把你儅一個女生也沒發現任何問題而已,哈哈。請別在意…
之前。。。看你的文字覺得蠻歡樂的,不知道爲啥,仙4那篇我也笑了,大概我笑點很低...?

新本加油~
我的文字明明是如此的NB嫻熟如此的粗曠豪邁。
至于仙4那是它游戲本身的吐槽點太華麗而已。
本子當然要努力!要對得起自己!對得起買的童鞋!對得起祖國......
我發現你和鉄子都是喜歡畫水嫩MM的呢。
萌度上來看,身為女人我敗了…我畫的女生一點都不可愛[扶額
不要告訴我女生畫男人比較好,因爲我兩樣都很挫 =v=|||| 阿哈哈~
好吧,其實我看了一半就想説:男生畫女生特別好看,女生畫男生特別好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兩邊都畫不好…[這麽說我應該嘗試畫人妖…
...如果真要畫也分2種喔,
第一種外面女生,里面是咳咳....(這種很萌其實)
另一種是外面男生,里面咳咳咳咳咳....(這種....想想都OTL)
比如我喜歡看很多女生的圖....
那女生畫男生應該也會看很多男生的圖咯 >_<
這説法讓我想起一個漫畫…菅野文的《乙男》…
外表很man,劍道高手。内心卻喜歡粉紅色的可愛的東西…料理裁縫一流…
(重點是他喜歡女人!喜歡女人!!) <---這年頭少有啊。[嘆

其實我還蠻喜歡那樣的男生……?![爆
不覺得很萌麽!
(kendo:問我的話也沒感覺啊…

另,不打擾你趕稿 =v=|||| 聊不少了…哈哈
問我男生...的確沒感覺 - -|||
那是唯一一部我還偶爾會看得少女漫畫…見笑了 = =b
做人還是熱血點好。[娘:你給我淑女點喂!
呼...修完改完...還上了基本色....呼 天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