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5.1700:40

我都不用什么題目好呢,就叫無題0516吧!!

0.突然之間發覺錯過了北京CF的寄賣...OTL...最近都忙到昏了腦袋了.....


1.其實早幾天就想更新的了....那時候我正在入袋...
恩,將 京都水着館 入袋.然后拜托ADSL往上海CC寄賣。
我就想.我入完袋就更新。
好了入完了。
我忘了.
在入之前拍的一張,放一下。
090514.jpg


2.在更早.我串專程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。
看碗。找碗,但找不到相似度極高的器具。
以上。



3.話說我不是要拜托AD那邊寄賣的嘛.
好了,相約了在某地鐵站交接。
去到,發覺。
我忘記帶手機......
好吧,先等一下。
但等了大概N分鐘。“怎么人還不見”
于是乎,仗著我天資聰穎。
我立馬跑出地鐵去附近的士多打電話。
順帶一提。我一直捧著好幾十斤的書跑來跑去.....
幾經波折.交接完成。波特還請我喝脈動_,
波特!你真是個好人!


4.今天去交流學習了體位人體。
海星也請我喝橙汁!
海星!你真是個好人!


5.不知不覺突然之間我発了2張好人卡!感覺非常NB非常嫻熟。(很多人都看到我説這句后問我是不是玩WOW的.好吧,其實我不玩的,只是聽人這么説過而已~.~)


6.暫時沒第6。就醬...


當然是開玩笑的.其實還有7啦....


7.其實我有幾個喜歡的作者。古龍、九把刀、乙一

今天是想説乙一。

乙一的小說基本我都看過了....只能説贊.十分贊.非常贊。
幾天機緣巧合下,我才知道乙一某些小說還有電影.
我就小推一下....以下是轉載環節。



◎原  名 ZOO 生きて行く五の物語
◎中 文 名 Zoo「继续活下去的5个故事」
◎年  代 2005
◎国  家 日本
◎语  言 日语
◎字  幕 繁体中文
◎文件格式 RMVB
◎片  长 120Min
◎监  督 金田龍 / 安達正軌 / 水崎淳平 / 小宮雅哲 / 安藤尋 
◎主  演 
「小饰与洋子」
■出演:小林凉子/松田美由纪/吉行和子
「七个房间」
■出演:市川由衣/须贺健太
「SO-far 」
■出演:神木隆之介/杉本哲太/铃木杏树
「向阳之诗」
■出演:铃木かすみ/龙 坐
「ZOO」
■出演:村上 淳/浜崎 茜

由五位导演执导的、充满悲哀苦闷气息的5个故事。
人気作家乙一、珠玉短编集「ZOO」(集英社刊)的剧场电影版本。在电影画、日剧、CM、游戏、CG动画领域活跃着的五位多才导演把乙一的作品映像化。5个故事各具异彩、每一个都发散着这个世界所有的光明面与黑暗面。

「小饰与洋子」
如果妈妈要杀我、会用什么方法呢? 小饰(小林凉子)与我=洋子(小林凉子)是一对双胞胎姐妹。但是、妈妈(松田美由纪)只宠爱着小饰、既不给我房间也不给我食物、而且不断虐待。为了从这样的境遇中逃离、事态朝想象不到的方向发展…。

「SEVEN ROOMS」
某日突然、姐姐(市川由衣)和我(须贺健太)被关进了一所封闭的小房间。这样的房间总共有7个。其它的6个也分别关着一个人。连接房间与房间的排水沟只有体形小的我才能钻过。被关第6天就将被杀掉! 两人能生存下来吗...

「SO-far」
和父母团聚在客厅的沙发的片刻,是我(神木隆之介)幸福的时候,但是从什么时候起变得不可思议了,爸爸(杉本哲太)以为母亲死了,母亲(铃木杏树)深信父亲死了,各自能看到的只有我,只有我牵连这三个人的世界中,结果就是想从那个世界中开始离开……

「向阳之诗」
为了将一个男子(声:龙坐)埋葬、我(声:铃木かすみ)被制造出来。为了这个必须了解死亡的含义。在与男子一起的生活中学到了很多、也感受到很多。然而、在男子将死的时候…所有的疑团都将解开。

「ZOO」
在废弃的动物园、男子(村上淳)误杀了恋人(浜崎茜)。之后他毎天去动物园拍摄恋人尸体的照片。不久、他的身体开始起了变化。应该存在的动物园没有了、并且收到不能再拍到的恋人照片。梦与现实的区别开始变得模糊…


乙一的小說真的沒話說了。以上!


8.這次是真的.沒8了.再會!

题目 : 那啥...这啥...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